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多谱多勒科技来太阳能洽谈合作交流

10月18日,多谱多勒科技代表一行到访太阳能高效利用及储能运行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就双目光电设备进行了项目洽谈与相关技术探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铁洲、贺章擎等接待多谱多勒科技代表一行。


企业介绍:武汉多谱多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8月19日,是一家集光、机、电科学研究,软硬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连续两次通过高企复审;于2019年取得武汉市科技“小巨人”称号;于2019年取得“瞪羚企业”称号;于2020年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21年取得国军标(GJB9001C-2017)质量体系认证;于2022年9月份获取湖北省军民融合办颁发的国家二级保密资质。公司现有产品包含微光、短波、中波、长波全系列夜视机芯模组;单兵设备;光电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等。